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一)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一)

『――短短白白的蜜糖
――高高黑黑的四哥』

新手写文 喜欢看车 不会开车 真的真的不会!!别逼我🐷 专注表情包和ins挖图 很懒 特别懒 可能会坑🌵 喜欢高考作文大长串式画风 专属动作是虐文拔刀(虐文底下的拔刀队伍里都有我)23333🔫
渣浪:Iridescent_Arwen
其实我喜欢萌文 可惜妈的自己不会写
――――――――攻院专用分隔线――――――――

今天是逐月小学一年级入学日 PhaSong,KitKat还有BeamTang三位小朋友从小一起长大,同一个医院,同一个住宅区,同一个幼儿园,自然也被爸爸妈妈送来了同一个小学。

“pha 今天第一天来小学你紧不紧张”kit肉肉的爪子紧紧抓住旁边beam的袖口,粉红的嘴巴抿着,嘴边的酒窝若隐若现,整张脸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害怕,憋的红红的成了一只包子脸。

听到这句话,旁边有着一头细软乌黑短发,白白嫩嫩的beam将目光从穿着小熊运动鞋的小脚上移到了旁边的包子kit身上,被长而密的睫毛敛起的大眼睛充满了好奇的神情 “kit 我一直以为你很渴望来小学呢 这样就不用被隔壁的ming咬脸了”

“不紧张,我爸爸来之前告诉我,其他人都很笨而且又很矮,你们要是害怕,就跟着我,我会罩着你们的”pha一脸小大人的模样,装模作样的挥了挥手,又在空中比划出一个矮矮的高度,扭头对旁边的包子kit和好奇beam说。

“各位小可爱们,大家现在都要坐好,然后按照顺序上来介绍自己哦”一年级的班导lam哥哥蹲下身对面前软软的包子们笑道。

……
……
“大家好,我叫forth,今年7岁了”在一个个找爸爸妈妈和大喊大叫的小朋友们冲上讲台又被抱下来以后,一个奶声奶气但是吐字清晰的声音让因为前一天晚上过于激动没有睡好导致昏昏欲睡的beam回了一点精神。

白白嫩嫩的beam宝宝抬头看了一眼讲台上不比pha矮,但是比pha黑的男孩子,脸上还有一点儿婴儿肥,但是整张脸已经慢慢有了棱角,以后一定会像电视机里面的叔叔们一样很帅很帅,不像自己一天被各种怪阿姨捏脸叫糯米团子,又白又胖又丑。(孩子还小 可能是对自己的美貌有什么误解吧)

这边刚介绍完自己的forth满意的看着底下叽叽喳喳的女孩子,正准备背着小手走下讲台,却看见离自己最近的一个自己刚刚在教室门口认为全班最白最可爱的香软包子做出了自己意料之外的反应。这个小包子先撅着小嘴,大眼睛泛上湿气,眨巴眨巴又把嘴抿回去,胳膊趴在桌子上,把一张精致的小脸垫在胳膊上盯着自己,但是如果自己把视线转向他,他又立刻低头看自己的桌子。

“他可真可爱” 收获一大堆女孩子爱慕的逐月一三班扛把子ForthGong小朋友坐在自己以身高优势抢来的beam小朋友后面的位置上盯着beam白白嫩嫩的后颈与发现自己被偷窥而变红的耳垂和黑黑的头发暗搓搓的想道 “我要娶他做媳妇儿”。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