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二)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二)

『――短短白白的蜜糖
――高高黑黑的四哥』
废话乱七八糟之类的都在(一)

“forth,你为什么要偷喝我的小牛奶”可爱的小beam今天穿着粉红色的上衣和白色的小短裤,头上还带着蓝色的渔夫帽,抬着头用软软的声音毫无力量的质问扛把子forth,整个人看起来又乖又好欺负。

这么一个宝贝红着大眼睛,眼泪汪汪的站在自己面前,小手还因为害怕所以把自己的衣角捏来捏去。深知媳妇儿从娃娃抓起的forth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机会。

“因为我想知道beam宝贝的小牛奶是什么味道的,这样的话forth就可以给beam买小牛奶喝了,beam想喝多少都有哦,所以beam不要生气了呐,forth最喜欢beam了,forth怎么会偷喝beam最喜欢的小牛奶呢,呐呐呐”。forth逼向前一步,看着小beam被自己逼到墙角,鼓着包子脸,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整个人缩在一起,手还不忘抓着自己的衣角。小小只的beam完全在自己的阴影里,就像自己抱着他一样,内心充满了自豪感(你他妈以为自己在养儿子吗?!还自豪感,我擦嘞!?)

Beam被比自己高的forth逼到墙角,低头认真想了想forth刚才说的话,觉得多一个可以给自己买小牛奶的人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于是仰起头咬着下唇,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一脸认(jian)真(zha)的forth点点头,“那forth要每天都给beam买小牛奶哦,forth比beam大,所以不可以骗人,beam会分一半给forth的”。

沉浸在beam的可爱激光波中的扛把子forth听到可以分一半的话之后,整个人更是恍恍惚惚的点头,beam说什么就是什么,一整天都在想要回家给beam买小牛奶,连午饭也没有认真吃。

评论 ( 12 )
热度 ( 71 )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