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三)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三)

『――短短白白的蜜糖
――高高黑黑的四哥』

专属ooc 不喜勿入 新手写文 不会开车
――――――――依旧攻院专用分割线――――――――――

“forth你怎么了”
beam在手工课上开心的抱着自己被lam夸奖的成品回座位的时候看到了趴在桌子上没有精神的forth,还学模学样的把自己白生生的小爪子贴到了forth的额头上,又贴到了自己的额头上。

forth享受了一把beam柔软的摸摸,但是还是没有缓解自己的饿,于是可怜巴巴的抬头对beam说“beam,forth为了给beam买小牛奶所以没有好好吃饭,现在很难受很难受”还刻意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那……那beam的小点心给forth吃”天真的beam觉得这是自己的责任,于是咬咬牙,把心爱的布丁从抽屉里拿出来,狠了狠心把小点心盒子推给了forth

可是我们的疼媳妇儿扛把子forth又怎么会看不出来beam的割爱呢,于是站起来摸了摸beam软软的耷拉着的黑发“呐,那forth喂beam一口,beam吃一口,这样好不好”

Beam开心的点点头,把手里的作品放到桌子上,转过身跪在凳子上,双手扒着椅背,对forth软软的笑,看着forth用勺子挖了一大口布丁伸过来,张大小嘴巴“啊呜”一口吃掉了布丁,鼓着腮帮子满意的动来动去。

forth看到嫩生生的还对自己笑开花的beam内心充满“妈的媳妇儿真好看”的刷屏,并趁beam不注意的时候把勺子放进自己嘴里舔了一下,又给自己挖了一小口布丁,边吃边对beam笑。

两个人就这样在lam的眼皮底下你一口我一口吃完了一整盒布丁,lam看着黑包子对白包子“动手动脚”,白包子不仅把自己的小点心给黑包子吃,还一件傻乎乎的被吃豆腐,一边内心充满了……“卧槽我惹你们了?!这么大点儿还要给我吃狗粮??!!??”一边默默给两个人的手工成绩愤愤不平的打了100分(辛苦了 lam助攻)

――早上偷喝小牛奶forth的内心动作:beam嘴巴上有一圈白白的奶渍,看起来真是可爱的不得了!
白嫩嫩的双手抱着杯子也很可爱!

舔嘴唇的小舌头粉粉的也很可爱!

因为喝小牛奶所以满足而微微眯起来的大眼睛也很可爱!

粉红色的forth的beam小媳妇儿真是好可爱啊!

beam的小牛奶看起来很好喝呢,不知道beam是不是因为每天喝小牛奶所以才白白的香香的。

beam被pha和kit他们叫走了,真是天助forth。(forth趁着beam不在偷偷的在beam喝过的地方尝了一口beam的小牛奶)果然!beam喝的小牛奶就是和beam一样香香的呢,痴汉forth又在原位置喝了一口又一口,终于成功的偷喝完了beam宝宝所有的小牛奶,扛把子forth意犹未尽的抹抹嘴,开始思考怎么样才可以骗到beam每天喝过的小牛奶。


题外话:你们别想开车了 不可能的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