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四)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四)
评论清一色喜欢小学生系列 原来你们都好这口 啧啧啧

我不更小学生会不会被打死 2333333

不想带渣浪ID了

最后依旧感谢大家可以看我的文 靴靴
ps:开车找桃子 @小心脏的桃桃子

―――――――――攻院分割线――――――――――

今天所有逐月小学的小朋友都要跟着老师去春游,所以前一天晚上beam就准备了好多吃的,还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兔子套装打算明天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表“一鸣惊人”,一举收下女孩子们的心。

第二天一大早beam就醒了


“这可是第一次出去玩儿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

Beam激动的想着。

打开台灯,beam揉了揉大眼睛,掀开被子翻身下床,径直进了卫生间。

“唔……beam最喜欢草莓味道的牙膏了”

beam心满意足的从透明玻璃杯中拿出自己的儿童牙膏和牙刷,认真的开始刷自己一颗颗白白的牙齿。

刷完牙洗完脸,beam又开始对着镜子摆弄起自己细软乌黑的头发。

想起爸爸每次都是双手湿湿的在头上抓几下就会变得很帅,beam也学模学样。

小心翼翼打开水龙头后,beam把自己白嫩的小手凑到跟前沾满了水,然后就对这镜子开始“整理仪容。”

但是beam包子发现自己的头发不管怎么抓都只会越变越乱后眼睛就慢慢变红了。

最在意自己外表的beam盯着镜子里头发一点都不柔顺而是炸成一团的模样,紧紧抿着嘴唇,这股气在看到自己发旋处一撮呆毛慢慢升起来,冲着自己“耀武扬威”的瞬间爆发了。

Beam包子站在镜子前开始小声抽泣,渐渐的声音越来越大,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beam爸和beam妈。

“宝贝儿怎么了,不哭不哭”

beam妈打开卫生间的门,看到beam哭的小脸通红,尤其是在看到自己进来的时候扭头瞬间,还能看到一颗挂在长长的睫毛上的泪珠一抖一抖的,更是心疼的不的了,连忙蹲下身替beam轻柔的擦去还在小脸上的眼泪。

Beam爸看到beam可怜巴巴的样子也心疼的不得了,连忙将小beam抱起来轻声的询问beam发生了什么。

Beam委屈的扭头缩进爸爸的怀里,整个人抽泣的停不下来。

渐渐的,在两人的安慰下beam终于停止哭泣开始断断续续的叙述自己难过的原因,还一边说一边控制不住的抽动。

……

“哈哈哈哈哈哈”

听完beam叙述的beam爸和beam妈开始不厚道的发出笑声。

看到刚才还一脸担忧的爸爸妈妈不知道为什么发出笑声,beam又羞又疑惑,憋着一张可爱的小脸儿,更加委屈的看着两人。

笑完的beam妈揉了揉嘟着嘴,哭的双眼水汪汪的beam的脑袋,许诺吃过早饭后会帮beam整理乱糟糟的脑袋,并且再三保证会让beam变的漂漂亮亮的(小beam应该是漂亮的 不太可能是帅),beam包子才慢慢释怀。(而且也没有在在意为什么是会变漂亮)

急匆匆的吃过早饭,换上心爱的兔子装,beam就拉着妈妈给自己收拾发型。

Beam妈妈看着镜子里本就白白嫩嫩,穿上粉白兔子装后更加可爱的beam宝贝,终于没有抑制住自己“作恶”的一颗心,还是朝beam伸出了罪恶之手。

Beam妈先是用把beam觉得潇洒的额前碎发都用小兔子发夹别起来,露出beam光洁的额头,又刻意将beam最在意的呆毛认真往直里捋了捋。

因为前一天晚上再一次过于激动而没有睡好的beam包子在妈妈轻柔的动作下渐渐昏昏欲睡,甚至没有注意到她对自己做了什么。

打理好beam的beam妈满意的看着自己更加香软可爱的宝贝。

额前的碎发被整齐的梳了起来,发旋处的呆毛随着beam动来动去的小脑袋一抖一抖的,精致的小脸儿在黑发的映衬下更加的白嫩。

Beam妈又认真的的看了一遍beam,确认班里应该没有小姑娘比beam更可爱以后,叫来beam爸,两人一前一后抱着beam,拿着装满吃的和其他必需品的书包下楼,启动车子。


Beam醒的时候已经快要到学校了,beam用小爪子轻轻揉了揉自己肉肉的脸蛋让自己快速清醒过来后又再向爸爸妈妈确认了一遍自己的“帅气”,才拿着小书包下车。

刚下车,beam就冲着早已到达校门口,在听候父母嘱咐的kit和pha小跑而去。

三人在摆脱父母的唠叨后迈着小短腿一起慢慢走进教室。

Beam刚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就感觉身后的forth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肩膀,beam疑惑的一转身。

……

“啪叽”

Forth毫不迟疑的在beam的小脸儿亲了一口。

反应过来forth干了什么的beam立刻涨红了脸,奶声奶气的冲beam喊了一声beam讨厌forth后,就抿着嘴巴推开forth转过身去,自己趴在桌子上生闷气。

而因为偷亲成功的扛把子forth还沉浸在自己“小媳妇儿”的美貌中。

自己早上来学校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最惹人注目的beam。beam平日里垂下来的刘海今天都被兔子发夹别住,脑袋上的呆毛随风飘扬更是添了几分可爱。

刚睡醒的眼睛还雾蒙蒙的,白嫩嫩的小脸儿,红红的小嘴儿,小半张精致的面孔陷在因为担心刚睡醒受凉所以被beam妈强制要求戴起来的毛绒兔围巾里面,围巾边上一圈粉色的绒毛环绕在beam脸周,兔子耳朵软软的耷拉在beam身后,整个人看起来越发惹人怜爱。

“果然,forth的老婆最适合粉红色了”


Forth一边回忆早上看到的粉色beam,一边从书包里拿出了专门让管家去买的粉色包装小牛奶(妈的 怪不得你敢冒着被beam不理的风险亲beam 原来是因为买了小牛奶有恃无恐 啧啧啧 心机四)

――――――TBC.

话外音:老规矩下章征集

       想看傲娇beam请扣1
       想看乖巧beam请扣2

          结尾靴靴大家的观看 笔芯💝

评论 ( 30 )
热度 ( 68 )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