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Please Stop


说的很对啊 teetee被你们说伪八月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这么正义啊?现在我们护着他 就是不准你们说怎样?

IrisJune_:


毫不避讳地说,我以前是根八粉,现在也是,同时也是taetee粉。
在微博和lofter里,真正认识根八的人也从来没有因为taetee攻击过八月,至于独自ky的那些,只是个别刚入泰圈,不了解行情的小萝莉而已。

今天生气的那些根八粉,我们也是认识很久的关系了,但因为我后来回到韩粉圈,加上关注其他泰剧,不明不白不吱一声就取关了我。
你们对根八的热爱和坚守我们都是是有目共睹的。

但作为双担,我必须要实事求是、客观地跟你们讲清楚一些事情。
在青春追梦曲,也就是阿根打工记播出时,每当tee出现,弹幕都会刷出成片的“假八月”“伪八月”“侧八”“九月”……


甚至整部剧完结,我都不知道这名神似八月的演员究竟叫什么,直到逐月之月筹备、开拍和播出,我才真正认识了这个“侧脸八月”。
那时候tee并没有粉丝,从没有人为他据理力争。
而现在他有粉丝了,甚至是大规模的cp粉,他还是在直播中说,他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和august一起做活动时,august的粉丝给他擦汗的两张纸巾,到现在他都很珍惜。
他在社交网络上活泼可爱,戏很多,所以大家用八月调戏他,他也很快乐地去营业回去,让粉丝也开心。
他是个很好的孩子。

如果你们非要那么较真,要撕逼,不要忘记,tae和tee和august是共用一个经纪人的,很好的朋友,他们在以后还会一起出席参加更多的活动,会有更多的交集。
人家泰饭们都乐呵呵地在推上刷四八的cp图,艾特四嫂,艾特根哥。而你们到底在炸什么?只是因为那仅仅一个个不合时宜ky的taetee粉,就要作出有骨气的弱者的架势,上升整个饭圈,引起这本就不大的饭圈的内讧?

不想再说别的了,但请你们明白,最不想看到这样场面的,就是我们这些饭上了taetee的根八粉。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