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关于神哥相关

额……没什么存在感的我觉得只是想说点儿什么 没有恶意 也不想引战

关于神哥站子关闭和ig删除逐月相关其实是根本没有发什么这两件事应该伤了很多妹子的心 然而……对我根本没有影响 ……对 一点都没有 我真的一点都不难过 我只是心疼那些默默付出却得到这样结果的妹子

我只能说我从来不站真人 无论怎样都不会站的 非常理智 也可能说是无情 我萌的cp我一脸热血 但是上升到真人我可能就去热情了 就是这样 大概就是所谓的双标

但是没有人开始就是这样的 被伤过才能理智
我现在听到我曾经唯一萌过的一对真人的剪辑的BGM甚至都想哭 我还能怀念那个时候的自己

神哥一开始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 自欺欺人没有意思 说话难听 但是真的就是这样 逐月之月这个可能会让他一辈子定型的bl剧和自己的女朋友自己的事业哪边重 这个甚至是不用过脑子的问题 神哥现在可以出演三台的电视剧男主 他很棒了 没有必要去责怪他 我们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代给别人

我只能说我喜欢神哥胖胖胖胡四哥少爷少奶奶 我吃怂怼吃mingkit吃哥嫂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对神胖taetee和kimcop抱过希望 一点点都没有萌过 一旦我有一点冲动 我就会立刻把自己拔出来

如果我说了这些 你们想要骂我 随意 但是我真的很心疼受到伤害和委屈的妹子们 我也有过这种经历 有些东西一次伤的狠 才不会有第二次受伤害的机会

最后:理智跳坑 理智追星 避免你的追逐让自己的蒸煮为难或者受伤

最后的最后:今天不一定更文 如果你因为这个骂我 我就拔刀。

以上 我是真的很喜欢逐月之月 大家都辛苦了  美好是存在的 谢谢大家。

评论 ( 107 )
热度 ( 55 )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