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五)

【Forth×Beam】逐月小学生(五)

妈吖 我真的是文废 憋不出来了!
而且到底是乖巧的小四嫂可爱还是傲娇的大四嫂可爱!!

另外各位大大们 求求你们更文啊!我也想嗑糖!求求你们了!!

―――――依旧是攻院专用分割线―――――

随着大巴车的慢慢启动,窗外的风景一帧一帧略过的速度也逐渐快了起来,各种颜色交叉混杂在一起,成功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Beam包子也不例外。

Beam轻轻的转了转身,抬起一只手附在窗玻璃上,安安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景色,黑色的大眼睛变的明亮而温柔,樱红的小嘴儿也不知不觉张开了,沉醉于窗外的春天。

然而后排的forth是个异类。

Lam注意到在所有张大嘴巴的小朋友中只有最稳重的forth的视线和别人的不一样。

……

果然,forth巴不得把自己的眼睛长在可爱的beam兔身上。

Lam默默的看了看痴汉forth,一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一边转过身贴心的嘱咐司机师傅开慢一点儿好让小包子们都可以看清沿路的绿色。

渐渐的,好动的朋友们的注意从景色转移到了谁带了好吃的零食,谁穿了好看的衣服。

然而只有beam兔还在专心致志的看窗外的景色,forth扛把子还在认认真真的看着看窗外景色的beam兔。

公交车上小朋友们叽叽喳喳的交谈让整个空间都变得无比吵闹起来,觉得自己是时候出手的forth借着其他小朋友都在和身边的人玩闹的时候偷偷的从最后排的座位慢慢“偷渡”到beam所在的中间座位。

Forth从自己的包里拿出自己最不喜欢的黑巧克力,以精美的包装成功作为交换和beam旁边的包子换了座位,而看着窗外发呆的beam兔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靠近。

  ……

“诶诶诶诶诶?!!!”

无意中扭了一下头的beam兔看到了自己旁边坐的居然是大流氓forth,不禁发出了“凄惨”的嚎叫。

Beam睁着大大的眼睛,尽可能的往旁边靠,白白小小的糯米牙咬住下唇,眼睛里仿佛已经蓄好了眼泪,只等forth一靠近就会毫不客气的留下来。

Beam奶声奶气中还夹杂着其他的语气,即使努力憋着脸装出生气的语气,但在forth耳朵里还是柔柔的语气。

Beam鼓着一张包子脸,皱着小眉头质问forth“你为什么会坐到我旁边”,一边问还一边用自己短短的白嫩嫩的小胳膊把堆在椅背桌子上的小零食往自己这边扒拉并紧了紧小兔子围巾尝试把自己完全埋在一圈软软的绒毛中。

Forth认真的分辨beam的语气,里面除了疑惑气愤和几丝少见的害羞之外并没有自己所担忧的厌恶与排斥,forth心满意足的放下心来。

Forth努力在狭窄的车座之间转身朝着beam的方向凑近,一边朝着beam露出一个狡黠的笑,一边将手伸进书包翻找着什么。

Beam看到这个样子的forth也不禁好奇了起来,虽然小脑袋转向窗外,但是一双乌黑柔和的大眼睛确实悄悄用余光观察还在动作之中的forth。

“找到了!看!beam”

突然,forth一转头对beam露出一个大笑,听到自己的名字,beam兔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偷看被发现了,反应过来只好红着小脸,愣愣的看着像献宝一样递给自己小牛奶的forth。

看到还记得给自己买小牛奶的forth,beam白皙的耳垂更红了,一边傲娇的接过还带着一点温度的小牛奶,一边小声的说“beam才不喜欢粉红色的小牛奶 男孩子都不喜欢 beam是因为forth买了不能浪费才收下。”

Forth笑眯眯的看着眼前一碰就害羞,脸红的像要冒烟还故作镇定的小媳妇儿,貌似同意的大力点点头,还借机摸了摸beam头上的呆毛,心里是克制不住的激动。

阳光从窗外照在beam身上,beam脸上可爱的小绒毛都变得生动起来,整个人围绕着一层光圈,forth撑着脑袋侧着身看着身边乖巧的窝在座位上补眠的小beam兔,脸上也露出无意识的微笑

“自己的小媳妇儿猴猴看 怎么看都看不够”

  ――――TBC.

话外音:对不起 诱受真的憋到一边没憋出来

      小甜饼也是可以的对吧对吧
     
      求不嫌弃

      明天出发去曼谷 会有大长更
  
      这次是真的
  
      最后感谢观看 笔芯

评论 ( 27 )
热度 ( 63 )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