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sticated.

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Pha×Ming】哈哈哈哈(一)

【Pha×Ming】哈哈哈哈(一)

那个……叫哈哈哈哈是因为我不会起名

你们看看谁能帮我起一个也是好的……

而且终于开始写神爷邪教了 好激动好激动

我fb不可拆 所以forth和yo 不存在的

所以beam和kit也是 不存在的

然后就是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ooc邪教慎入

小学生文笔 ooc邪教慎入

小学生文笔 ooc邪教慎入

―――拼尽全力只求出镜的攻院分割线―――

“yo 你看到我上次打赌输了被逼着穿的那条粉色裙子了吗”


Ming有些烦躁的坐在床边抬头询问隔壁也在收拾行李的老友。


“哦吼 不然你觉得我会把你可~~爱的小裙裙偷偷穿走吗”


Yo一边忙来忙去,一边毫不客气的嘲讽着担忧的大少爷ming,还不忘腾出功夫扭头到隔壁的门口做个鬼脸。


Ming倒是不在乎yo的嘲笑,只是担心万一被人发现了这条裙子是自己的,被别人误会了就不好了。于是又起身翻来覆去的在柜子里翻找着。


“好啦 找不到就不要管它了 你找不到别人也找不到 快走吧 车就在楼下”


收拾好自己东西的yo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臭着一张白净可爱的娃娃脸倚在门框上不停的催促这还在撅着屁股忙来忙去的ming。


“呃呃呃 马上就好 你先下去吧 我就好”


被好友催来催去的ming手忙脚乱的把最后几件容易出折痕所以提前放到一边的衬衫随手铺在所有衣物的最上面,快速的一合箱子就急急忙忙冲了出去。


等到一切行李都放好在车上,ming才放心的坐到在吃蛋糕的yo的旁边,捏了捏他圆鼓鼓的小腮帮子,yo也及时还手掐住了ming的鼻子,两个人在前面打打闹闹,而ming因为匆忙所以只扣了一个锁扣的箱子静静的躺着颠簸的后备箱里。


“那个人是谁?……”


一路上的颠簸让ming也有些疲惫,好不容易到了学校,ming也只是靠在柔软的椅子上看着窗外,没有什么激动的心情。


“快……beam把球传过来……”


“啊啊啊啊啊……pha学长好帅啊……”


突然,路过操场的车被一阵冲上云霄的呼喊声包围住,噪声巨大让ming有些烦躁,ming抬头看着窗外,但是被树丛和围栏挡住并不能看的很清。


Ming却被勾起了兴趣,放下车窗尝试着分辨声音,却只能模模糊糊听到一个清朗的男声和接着就是女生们的尖叫。


Ming开始对这个声音的主人感到好奇,再加上操场距离两人的公寓也不是很远,于是强行拉着yo,拖着箱子一路磨磨唧唧来到了操场旁边。


对自己魅力有无比深刻认知的ming拉着yo站在树荫下,两个人把箱子随手放在一旁,ming因为天气炎热,所以一只手解开了衬衫的一颗扣子,另一只手轻轻捋了捋因为紧张所有没有打理的碎发,仅仅这样一个动作刘引来了旁边观众席上一阵小声的呼喊。


Ming听到花痴女们的议论,扭过头毫不客气的对着他们露出一个招牌式笑容,彻底把大半女生们的目光从篮球场上的pha身上拉到了自己这边。


这头pha挥汗如雨,一个完美的三分刚入篮,但是pha却没有听到后宫团的尖叫,pha有些好奇的扭头,想看看今天花痴女们为什么这么异常。


狂野医生帮的三位走到场边,pha拿起毛巾擦了擦额角的汗,一边接过kit递过来的水,一边冲朝场外女生抛媚眼的beam翻了个白眼,眼角却突然收进一番美景。


Ming站在树荫下,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斑驳的光洒落在他精致秀美的脸上,因为天气炎热而解开的衬衫扣子此时却变成了pha偷窥ming锁骨的途径,ming只是穿着白衬衫安安静静的站在树下,在pha眼里已经足够成为一副美人图。


Pha呆呆地拿着水瓶,一动不动的盯着ming看,ming再迟钝也感觉到了pha的视线,本以为是个花痴的姑娘,转过头却看到了一个极度帅气的男生一手拿着毛巾,一手拿着矿泉水,一直盯着自己,ming有些好笑,这份笑意也从嘴角露了出来,这不是校之月pha吗,ming过了一遍脑海中关于这张脸的记忆,终于翻到了pha的相关资料。


看到ming的笑容,pha越发的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叫嚣,一脸痴傻的看着ming,帅气的脸上带着不符合的痴汉表情,而pha的两位死党忙完了自己的事情,转头也看到了pha快要流出口水的表情。


两个损友凑到pha旁边,用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大声喊了一嗓子。


“pha!!!你口水流出来了!!!!”


Pha被吓的一激灵,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擦自己的嘴角,而意识到自己被损友坑了以后的pha抬手就是两巴掌,而旁边的ming则是早已笑开花。


听到ming的笑声,全程低头玩手机的yo抬起头来好奇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好友,询问他为什么突然发笑。


“因为有一只傻狗”


Ming莫名其妙的回答让yo皱了皱眉,伸手去拉ming的胳膊要求赶紧先去公寓里收拾行李。


Pha看到自己已经预订的媳妇儿被另一个样貌精致的男孩子亲密的拉扯,一股醋意直冲云霄,放下手里的东西就向着两人走去。


Ming看到傻狗走过来的方向,有些奇怪,没想到这只傻狗真的朝自己和yo的方向走过来,走到自己身边还一副自来熟的样子指着两个箱子询问哪一个是自己的。


Ming愣愣的模样让pha整个人都飘了起来,内心疯狂念叨着“媳妇儿真好看!媳妇儿超可爱!”脸上却一点都不显,依旧一副校之月学长的正经模样。


看到ming没有回答自己,pha又问了一遍,这次却是旁边那个男孩子出声回答。


“白色的是ming的 他就麻烦学长了 我还有事 先走了”


娃娃脸男生一脸奸诈,毫不客气就把自己的发小ming“拱手让人”,生怕pha后悔,还主动的把箱子从还在懵逼的ming手里拽走后塞进了pha手里。


十分满意娃娃脸的表现,pha微笑着冲yo点头致谢,然后扭头一本满足的叫着刚得知的媳妇儿的名字。


“ming 我帮你拿箱子吧”


“ming 你应该是新生吧 是哪个院的”


“ming 我叫pha 是医学院大二生 你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来问我”


Ming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傻狗唧唧歪歪没完没了,内心不禁想着“真是白瞎了他这张校之月的脸 可惜是个傻子”。


“不了不了 不麻烦学长了 我自己拿就可以”


Ming内心吐槽,面上却不显,依旧微笑着对pha说道。


傻狗pha却不愿意,背对着两个损友的口哨声,依旧死皮赖脸的死拽着ming的箱子不放手。


Pha骨节分明的手抓着窄窄的把手一端,ming白皙纤长的手抓着另一端,ming看pha没有放手的意思,于是用力拽着自己的箱子,而pha站定原地,无论ming怎么样都不肯放手。


两人暗暗用力,僵持不下,而ming白色的箱子却是先撂挑子不干的一方。


“彭”的一声,在pha惊讶,ming惊慌的眼神中,ming的箱子在两人的拉扯中爆开了,里面的衣服散了一地,而最让ming绝望的事情也发生了,自己找了一个早上都没有找到的裙子在一堆衬衫中飘了出来,好死不死落在了pha脚边。


Pha站在一边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看到四散的衣服中,一条粉色的裙子从ming的箱子里飘到了自己脚边,自己蹲下身将这条裙子捡起来是,正好看到ming整张白嫩的开始涨红,一路红到了耳朵上。


Pha突然智商上线,正准备开口说什么,就看到ming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一地的衣服匆忙的塞进箱子里,随手一扣,就把拿着裙子的自己扔在一旁,一路小跑,很快就消失了。


Beam和kit看到ming落跑的一幕,跑到pha旁边就是一阵疯狂的嘲笑。


“没想到你pha也有被人这么嫌弃的一天”


两人一边念叨着,一边装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沉痛”的拍了拍pha的肩膀,等两人注意到了pha手中拿着的粉色的东西时,pha已经回过神来,紧紧的拿着媳妇儿的裙子转过身朝着场外走去。


―――――TBC.


话外音:首先还是老规矩 谢谢大家看我的文

     
       然后就是这篇文我肯定会开车的

    
       雷邪教的人慎入



最后艾特陆陆小可爱 @陆饮无

评论 ( 29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phisticated. | Powered by LOFTER